传媒与设计学院“定格美好”摄影大赛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大学生珍惜学习生活环境,传递正能量,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了“定格美好”心理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由心理辅导员简玉梅组织策划开展。经过前期筛选,共选出50余副作品参评,510日,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书记胡玲玲以及简玉梅老师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创意性、表现力和技术水平对作品进行一、二、三等奖评定。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摄影技巧和创意思维,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作品用独特的视角、精湛的技艺,记录了生活里的一个个细节和美好瞬间,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抒发了同学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感悟。

传媒学院通过举办本次心理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和追求美好的平台,期待更多的学生通过本次活动发现身边的美好,用创意和才华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向阳而生》

作者姓名:数艺1903  钱后强

作品说明:这是一张在傍晚考研教室顶角的缝隙里抓拍的小草向阳生长的照片,我觉得这株小草不畏艰险,从夹缝中生存,正如同考研学子心向阳光、砥砺前行的状态。目的也是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的理念,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

作品名称:《绿野之颂》

作者姓名:视觉2003 王春旺

作品说明:梦想指引,绿野之颂”唱响在校园的天空;朋友有着令人鼓舞的力量,他们勇敢追求梦想;教师传递着真挚的爱,引领我们并且给我们力量;一路追逐梦想的学子,一步一个脚印,用智慧的光芒,照亮校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