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两校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35



418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吴烨及两校区各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沈九美对辅导员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尤其希望初次带毕业班的辅导员能完善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就业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班乃明希望能发挥教研室的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做好学生留通、留海就业的推进工作。吴烨对就业工作量化考核进行了解析,并对辅导员目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逐一了解及分析指导。两校区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分别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一致表示将努力助力学院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的目标,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