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联合我院开展“植树护绿促生态 垃圾分类增添彩”活动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9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率,310日下午,由崇川区城市管理局、崇川区科协、天生港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崇川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天生港分会主办,天生港镇街道龙湖佳苑社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天生港小学、南通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植树护绿促生态 垃圾分类增添彩”主题活动在白龙湖公园举行,旨在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先我院叶凯文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告诉广大民众有关垃圾分类的一些重要事宜,呼吁广大居民大小朋友,积极地投身于垃圾分类的工作当中去,为组建美丽南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天生港镇街道委员向我院叶凯文同学及优秀代表颁发证书。之后志愿者通过各项小活动向大家科普垃圾分类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展示我院优秀环保作品,倡导大家一起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绿水就是财富,蓝天就是幸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正确引导大家将垃圾分类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