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98


3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主持,分团委书记胡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包盛杰参加。

会议上,沈院长首先向各位参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学生工作会议的中心思想。沈院长表示,赵校长对全体学生工作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锚定迎评升硕创一流目标,全力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三是打造优良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开展精品校园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五是力保安全稳定,确立底线思维;六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七是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强化建设服务;八是提升就业育人实效,促进高质量就业。最后沈院长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八大要求,并内化为工作动力。

接着,沈院长结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要求和部署。各位老师应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守正创新,突出实效,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迎评升硕创一流、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沈院长表示,就业工作仍是重中之重,我院将以明确目标、务实推进、过程监控、反思提升、结果导向为方向开展就业推进行动。

会议最后,沈院长对全体辅导员提出殷切希望:做最有爱心、最有热心、最有条理,最有责任心的自己,打造最上进、最友爱、最有创意,最有凝聚力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