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融合创新”第四批强化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18


2023228日晚,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举行了“数字艺术融合创新”第四批强化班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史敏丽,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各位指导老师,以及经过选拔加入强化班的二十余位同学,南通与海安校区两会场连线共同开展,会议由李乐老师主持。

会上,沈院长提出强化班的重要性与意义,期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各自特长,结合校园文化开展短视频创作,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后续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做好铺垫。史主任介绍了该项目的核心任务在于培养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创新能力与技术硬实力,对此次强化班的结课要求做了明确指示。各位指导老师就自身专业方向、项目经历等方面做出补充说明,为强化班学生提供专业上的帮助与指导。

开班仪式进行到后半段,学生进行分组讨论,每位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力争输出更多更新的创意完成项目,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之后强化班的学习。最后,由指导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入选证书并合影。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强化教学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师生间的互动教学,激发了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培养学生的综合思维能力和团队协助创新能力,为后续创新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