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海安农商行杯"喜迎二十大,描绘“心”海安,奋进新征程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36

2022 128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举办“海安农商行杯”学生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海安农村商业银行新生支行行长贾兰,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书记卢文彦及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

班乃明副院长指出,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的工作,遵循“扎根海安,服务海安”的工作理念,尤其注重学生专业知识与海安地方文化的融合创作。本次比赛不仅证明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更体现了学生认识海安、理解海安、热爱海安的赤子之心。

班院长对海安农村商业银行新生支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安农村商业银行始终继承和发扬“用心取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扎根本土、惠泽海安,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正是海安农商行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海安农商行重视文化传承和发扬的优秀案例。未来,传媒与设计学院将与海安农商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继续注重文化育人,回馈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环设2106班郭琪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提供了多种展示自己的舞台。郭琪同学说,获奖不是拼搏的终点,恰恰是新征程的起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不断设立新目标,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而各种奖项是一个个参照物,记载着同学们奋斗的历程

海安农商行新生支行贾兰行长指出,海安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海安的本土银行,始终关心并支持家乡,也一如既往的关心海安教育事业。非常荣幸能够与南通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合作,首次成功合作也为将来的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将探索更多合作机遇,为传媒学院学子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随后,贾行长、班院长和各位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南通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认识海安、了解海安、热爱海安的真情流露,更是学院引导学生将远大理想融入国家民族事业,努力成长为推进地方建设主力军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生动实践,为学生未来扎根海安、融入海安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