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教研室开展20级专转本环境设计基础考察安全动员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97


126日,环境设计教研室于线上召开了环境设计基础考察安全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施天驰主持,任课教师丁菁菁、葛文超,辅导员杨艳霞以及全体20级专转本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参加。

会上施主任分别就本次环境设计基础考察的目的内容、考察作业、考察成果呈现、行程安排以及安全动员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本次考察共安排有一周的时间,通过短期的建筑写生与摄影,使学生能够深入生活,深入设计本身,体会自然,体会人文风貌,训练同学们的观察与审美能力,同时拓展环设专业的学生的专业视野。

会上随后强调了外出考察期间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学生与老师均需要注意疫情防护,同时学生也要积极配合管理,随任课教师、班委前往指定区域开展调研考察,此行也要注意人身与食品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不得擅自离队活动。会议最后对本次考察作业的完成形式与结果呈现进行了讲述。

此次环境设计基础考察安全动员会议帮助学生明确了本次考察的目的、要求、内容与方法,同时也为此次考察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同学们在动员会上收获良多,反响热烈,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