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59


 为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实际123日晚上和127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14及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同学们对教学、实习、管理、后勤、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会议由沈九美副书记主持,质量管理员、学院督导、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组织了传媒与设计学院3个专业的本部在校班级及大四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的意见包括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学习方面的意见包括提前对接课程内容、提前介绍课程总体框架、改进新版教务系统、合理安排课程时间等;生活方面的意见包括电梯安全问题、热水供应时间、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宿舍热水机缺乏问题、宿舍断电问题等。其中,部分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院参会人员已现场答疑,并保证在以后的学期当中加以改善;生活方面的问题,学院也都一一记录,后期会反馈给学校,争取改善学生们的生活情况。

 此次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充分收集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学院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积极努力改进,希望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