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70


126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书记胡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包盛杰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院长主持。

沈院长对本学期末的学生服务工作作出了总体要求,提出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要求,畅通渠道倾听学生诉求,深入宿舍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沈院长也结合近期的学生座谈会与各位老师分享交流做实做细做好学生工作的经验心得。同时,沈院长对我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作出全面部署,要求深化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信念。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学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信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此外,就业工作仍是重中之重,沈院长表示要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协助做好2019级学生的实习管理和就业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精心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郭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