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传承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69


 1123日上午,“传承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演讲在A-214开展最终决赛, 18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还有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分团委书记胡玲玲及全体辅导员。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倾情诉说着心中对“红色精神,红色血脉”的满腔热忱。视觉2001班刘昊宇同学,意气风发,声情并茂地倾诉了自己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慷慨激昂的文字振奋人心;环设2003班沈旭同学,结合专业特色,通过作品展示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史,诉说自己赤诚的爱国之心;环设2006班王晓蝶同学以《风雨仓皇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的演讲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动情至深,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一举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最后,沈院长表示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极大鼓舞了大家的自信心。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加强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思想教育,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晓蝶
二等奖:刘昊宇,缪新琦
三等奖:沈旭、徐小丫,杨晗,沈玮彤



撰稿人:黄翼轩、张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