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70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在闭环管理期间健康地生活、有序地学习,保障宿舍卫生安全,做实做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线下教学的正常秩序以及线上教学的质量,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书记胡玲玲和各班辅导员于1125日下午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是监督学生线上教学的状态与质量,同时也对学生的住宿卫生和疫情期间的学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沈院长鼓励同学们要以一种认真踏实,毫不懈怠的精神对待线上教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

与此同时,我院辅导员也对线下教学进行了巡课。提醒同学们提高课堂参与度,认真听课,课后认真完成相关作业,巩固学习内容,以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最后和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常态化防控,提醒同学们注意佩戴口罩,有问题及时上报,提高疫情期间的警惕性。

在本次走访中,学院很多老师虽然不在学校,但是依然通过线上教学做到状态在线,确保教学质量,教师的讲解、演示,学生作业检查,学生作品分享等都能顺利开展。在校内老师的线下学习也井然有序、课堂生机勃勃。

特殊时期学院辅导员的巡课走访,为接下来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学工团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维护着线上线下教学的有序进行,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进取的态度面对特殊时期的考验,与学校一起共克时艰!

撰稿:卞薇榕、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