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和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60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124日上午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副院长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施天驰、谢析颖、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何心一、副主任邵婕、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史敏丽、副主任贺鹏,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卢文彦、就业指导办公室包盛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九美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对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每一个未就业学生目前的现状和未就业的原因。针对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沈九美要求教研室和辅导员团队共同参与,有针对性的开展未就业学生回访和实习学生走访活动。班乃明对考公考编的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黄文娟对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和临近期末的学生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吴耀华院长指出就业指导工作要在新生入学时就要开始,将教学与就业指导捆绑,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基础,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要换角度思考,找准切入点,通过多方合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