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66

为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励学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全面展示传媒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月我院各团支部紧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际相联系”的形式,通过观看红色影片 、视频拍摄、线下实践的方式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环设、数艺专业部分班级组织参观了校图书馆,阅读相关党史的典籍。视觉专业通过PPT宣讲、观看红色影片,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青年英雄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

其中数艺2001、环设2003班分别采用“相机定格中国梦”的方式,将自己眼中的二十大精神用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诠释了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祝福与情怀,同时告诉大家,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数艺2001班视频

环设2003班视频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展现我院学子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