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鼓舞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强国有我的信念,2022年11月16日晚,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策划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科创楼604会议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传媒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卢文彦,辅导员陈蓓蓓、曾柳艳,学生会执行主席萧雪,外联部部长周佳钰及各参赛人员。

比赛中,传媒与设计学院九名优秀选手以自信十足的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青春向党”的理解。“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等主题,或围绕歌颂百年党史中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立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激励当代大学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将爱国情怀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年,以奋进者之蓬勃姿态响应“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号召。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沈佳莹

二等奖:袁一凡 张嘉怡

三等奖:邱伟锋 张景赵心语

       优秀奖:刘雨欣 陈筠杰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