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08


 1115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214会议室开展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何心一、副主任邵婕、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施天驰、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副主任贺鹏、就业指导办公室包盛杰、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以及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具体情况和数据,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沈九美书记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了不同类型的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推进方法,并对22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回访和23届毕业生实习情况的走访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安排。

  此次推进会,分析了22届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补足,为今后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