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 “妙笔生花,追光绘心”设计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459


2022111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214会议室召开“妙笔生花,追光绘心”设计比赛颁奖仪式。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学院负责心理辅导的老师简玉梅及本次大赛获奖学生参与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学院领导和师生高度重视,共有一百多位同学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颁奖现场,沈九美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活动组织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沈九美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情智慧、艺术品格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传媒学子用画笔绘制崇尚的心灵和宽广的胸怀,高举正能量的大旗,以青年独有的表达方式,谱写更多新时代的艺术华章!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向上行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偕行、以积极向上,以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迎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