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能力,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13日、114日分别在海安校区科创楼604和南通校区A-214举办了第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的初赛。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分团委副书记卢文彦、就业指导办公室包盛杰、辅导员冯辉、吴玉新担任了评委。

现场比赛分为现场自我展示与模拟面试问答两部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从个人技能、所获荣誉、实践经历、自我发展等多方面进行描述。提问过程中,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求职岗位提出针对性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给予恰当的就业指导。

本次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简历设计和面试表达能力,为今后同学们以后的求职生涯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