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21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进一步落实传媒与设计学院各部门的职责,更好地提升学生会的服务与奉献精神,2022113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于综合楼西博厅举行了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卢文彦,辅导员陈蓓蓓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辉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席团执行主席萧雪和分管主席冷瑾辉分别发言,他们就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动向和规划做了详细阐述。萧雪强调,学生会应以服务同学为中心,既要多听取同学意见,更要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展现学生会成员应有的风采。接着,办公室主任封颖介绍了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和对未来的规划。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依次对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展开介绍。然后,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决心,要脚踏实地才能不忘初心,只有保持初心才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由卢文彦书记总结。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并做出要求,强调学生会成员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要在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日益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情,矢志不渝地代表同学,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坚持不懈地引导同学,全面有效地帮助同学,使学生会真正成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会成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进一步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为提升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服务管理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