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99

为了解海安校区大一、大二学生学习与生活状况,引导学生高品质学习发展实现学院高效率的学生管理,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12日晚科创楼604召开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有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文娟和行政秘书郭莹莹,以及大一、大二班级学生代表。

黄文娟副院长首先发言,她指出学生是学校的根本,沟通是连接教师与学生最好的桥梁,只有高效倾听,才能实现高效沟通。接下来由学生自由发言,黄文娟副院长就同学提出的各种建议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问题。在学习方面,黄文娟副院长着重强调学生的自习意识,注重夯实基础,自信自强,扬长避短。在生活方面,黄文娟副院长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强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实现师生间无障碍沟通,让我院领导了解海安校区大一、大二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现状与需求,推进合理教学进度,进一步实现高效管理,促进我院进一步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