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国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537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媒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国在我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各团支部采用会议宣讲的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巧妙融入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环节,讲述了百年团史,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红色精神,启迪共青团员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

2020级各团支部组织参观了南通烈士陵园,让同学们珍惜当下、缅怀烈士、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组织同学们去万福护理院慰问老人,与老人一同唱响红歌,畅聊祖国历史,让同学们体会到老一辈心中的爱国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感应时代的脉搏、厚植家国的情怀,在属于青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昂首阔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 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