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16


 为给2023届毕业生寻找更多工作机会,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027日上午在A-214会议室和A202多媒体教室分别举办了企业宣讲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文娟、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环境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施天驰、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就业指导办公室老师包盛杰、毕业班辅导员及两校区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宣讲。宣讲会中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通过PPT和介绍视频等媒介展示公司的发展成果和岗位发展方向并提供了简历投递渠道,欢迎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黄文娟和沈九美分别主持了会议,感谢企业对学院的支持和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本次宣讲会后积极参加下午的校园招聘会,踊跃投递简历寻找心仪的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用人要求,为接下来招聘会的简历投递和面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