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14

为进一步服务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9月28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召开专场招聘会,南京国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富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书记卢文彦,学院就业中心包盛杰、毕业班辅导员陈露露和环境设计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班乃明副院长主持。

班院长对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南通理工学院“真心办学,良心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精准发掘岗位资源,择优定向推荐的有力之举,有助于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学院今后会继续主动对接,注重收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需求信息,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查找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努力为社会培养一流的应用型人才。

宣讲会上,南京国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时钰和江苏富爱科技有限公司主任魏义水,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学生们表示,通过宣讲会,对这些企业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传媒与设计学院后续还会继续精准对接企业、继续主动邀请企业到校参加招聘会,为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生的就业需求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