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520


为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21021日下午在大礼堂和报告厅举办了毕业生专场宣讲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卢文彦、教研室主任邵婕、就业指导办公室包盛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两校区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分专业召开,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此次宣讲会共邀请6家企业参加,分别为:南通安莱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南通锦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水色家纺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上,各单位负责人通过企业介绍视频、PPT等媒介,从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晋升通道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校招简历投递渠道。

学院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宣讲会和招聘会,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桥梁,推动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