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91

       为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形式的认识,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21014日上午在新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何心一、就业指导办公室包盛杰、分团委书记胡玲玲线下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副院长黄文娟线上参会。

 会上,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总经理岳思颖通过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与企业文化,结合PPT介绍了岗位需求和实习项目计划,并通过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参加了暑期实习的同学的视频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条件和工作内容。之后,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何心一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要求做了进一步介绍。最后,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总结了此次宣讲会,对同学们毕设与就业做出指导,鼓励同学们将实习、毕设和就业结合起来完成,合理安排时间。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求职机会,了解了就业形式,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