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环境设计专转本新生见面会(海安)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89

为帮助2020环境设计专转本学生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以及环境设计专业建设现状,明确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念,更好融入校园环境,2022年1015中午一点半,传媒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海安校区)组织完成环境设计专业专转本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谢颖主持,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施天驰以及全体2020专转本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谢主任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学院情况概况专业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专业核心课程以及学习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详细叙述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对学生的就业方向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介绍和讲解能自身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思考在大学的四年里有目标的做出相应的努力;在大学中加强自身修养,使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违反校规校纪,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

施主任就自身经验向学生传达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提倡同学们培养学习能力并保持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习惯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期间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素养为未来进入社会就业提前打下坚实基础提升竞争力

两位主任完成介绍和讲解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回复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专转本的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发展规划培养目标,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未来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选择。相信通过坚持不懈地认真学习和实践积累,他们能够学有所成达成理想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