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05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院部各组织的职责,更好地提升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1013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科创楼604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座谈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书记卢文彦、辅导员陈蓓蓓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萧雪主持。

班乃明副院长首先发言。班院长指出,学生会是学生的组织机构,应当具备“三个意识”、做到“三个提高”做好“四个主动”,强调了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深化服务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卢文彦书记和陈蓓蓓辅导员也就学生会近期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会的工作纪律,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牢记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带头为同学们做好学习服务,为学校做贡献。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提高学生自主管理水平树立学生主人翁精神塑造传媒学院良好学生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