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73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2022年10月10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科创楼309召开环境设计专业大学生就业主题班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班乃明、辅导员陈露露和2019级环境设计(转本)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陈露露老师主持。

班乃明副院长从“为什么要就业”“如何就业”这两个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班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衡量同学们学习效果和自身实力的重要标准,也是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实践出真知,学校的知识只是基础,经过社会的磨练才能发现真正的自己。班院长还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静心思考就业目标和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情况与优势选择就业单位,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同时班院长还对简历投递和面试应对上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班院长还就留通留海就业考研自习建设、创业过程等环节做了具体的说明。陈露露老师现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班会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以专业为单位召开的就业主题活动,今后学院还会继续根据各专业离校时间邀请学院领导为毕业班的学生开展就业主题班会,为2023届就业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