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5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潜在工作能力,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05日在A-214召开了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包盛杰。此外到场的还有四位竞选主席团成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此次会议由学生代表陈越主持。


会议开始,由2019届执行主席团李柯杰发言,他回首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大小事宜,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之处,并且呼吁下任主席团要继续传承学院的传统美德以及行为作风,争取打造更好的学院环境氛围。紧接着,沈院长和胡书记为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合照留念。接下来,由2020届主席团成员开始竞选环节,参与竞选的四位成员分别是:严文淼、叶凯文、缪新琦、谢佳桐。他们分别简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两年的磨炼,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之情以及竞选成功后对学生会的建设规划。


在各位参选主席团成员的演讲结束后,学院教师和各学生代表开始投票,最终严文淼、叶凯文、缪新琦三人竞选成功,他们成为2020届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凯文成为新一任的学生会主席并发言,他表示在未来一定会打造一个团结友爱,热衷于为学生服务的团队。


会议最后,沈院长感谢了19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努力的成果,同时也鼓励本次竞选成功的三位同学要继续努力,创建更完善、更合格的的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更好为学院、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