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500

         2022年9月28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各教研室于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参会人员包括南通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徐海宁,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耀华,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文娟,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班乃明,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团委书记卢文彦,传媒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施天驰,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何心一,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史敏丽,以及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

        会上徐海宁校长从“做人、求知、做事、共处”等几个方面为新生的学习生活与自身成长给出了建议,并鼓励各位新生要珍惜眼前机会,合理规划人生。

        随后吴耀华院长从自身经历出发,为新同学讲述培养良好审美,构建专业技术能力以及丰富自身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各位新生强调要规划好每一日的时间,希望每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有收获。

        此后各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构成、专业师资与硬件配置、专业特点以及专业前景等角度为本届新生展开详细介绍。

        本次专业介绍会领导老师情绪饱满,各位新生反响热烈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