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会暨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34

9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312召开教师节庆祝会暨学生工作研讨会。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包盛杰参加会议。

研讨会开始,沈九美提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负着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沈九美带领大家以简笔画、“夸夸乐”、情景剧的等轻松的形式探讨了辅导员的工作定位,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长期性,各年级学生的共性和特性,以及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场的每位老师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和分析了工作中的经验与技巧。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要求我院学工队伍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真情投入爱学生,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忠诚、可靠、卓越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