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579


近日,2022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本届比赛共报送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获奖师生名单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2022年大赛的主题为“产教融设计●智能设计●生活设计●跨界设计”。作品以“包装创意类”“艺术设计类”“时代主题设计类”“文创非遗产品设计类”为主要征集对象,采用以企业、院校集体组织和个人参赛相结合的方式征集作品。赛事纳入“2021版艺术类竞赛指数的大学生竞赛清单”。

部分获奖作品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作为国家级行业协会权威赛事,大赛优秀作品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为我院艺术设计方向学生拓宽了新的实践创新平台,尤其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践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师团队将通过此次参赛情况进行分析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获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