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江苏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772


近日,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共有11组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项,马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师生名单

本届大赛以“科普惠及民生,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从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坚持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角度,凝聚社会共识,引导公众以多种艺术形式积极参与科普创作,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普资源。

部分获奖作品

在提升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理念的引导下,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通过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不断提升传媒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所获佳绩,既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又是课程思政建设的教学成果,今后将进一步融合竞赛、课程思政推动课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