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535


83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A-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包盛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沈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学习领会了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讲话的精神,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学生工作任重道远。沈院长提出,每位辅导员要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要把自己打造成“专精特新”干事创新的能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沈院长对过去一学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每位辅导员老师要以身作则,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抓好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团队作用;走进学生课堂,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关注毕业班学生,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的感恩教育和养成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