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在“中国好创意”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600

8月24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经过赛、国赛两级选拔,传媒与设计学院师生荣获国赛视觉传达组二等奖1项;数字特效组三等奖1项;微电影组二等奖2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马超老师荣获国赛突出贡献奖。在省赛评选环节,获得漫画插画组二等奖1项;产品造型组二等奖1项;文化遗产保护组三等奖1项;数媒交互组三等奖1项。学院6月进行校内有序组织与选拔工作,推荐师生优秀作品积极参与作品涵盖视觉传达、产品造型、空间设计、文化遗产保护、动画影片、数媒交互、数字特效、漫画插画等八个组别。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7届。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大学参赛。其中:教师单元:2672件,学生单元:133271件,其中江苏8874件作品总量136460件。

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展现出优良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新时代风貌,彰显了当代通理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创新合作的团队精神。传媒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承竞赛育人、赛教融通的教育理念开展教学改革工作,促进学生培养独立思考及创新思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