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545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院工作落实和部署823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会议室线上线下结合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有全体辅导员和常住海安教师,会议由副院长班乃明主持。


班乃明副院长先对新加入传媒学院的两位新教师和两位新辅导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强调了工作,上班的纪律,开学之后教职工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非必要不离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及时报备行程,配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二、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求常住海安的教师辅导员要服从海安校区的教学和行政安排。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端正态度,多思考和实践,实现从学生到大先生的转变;新老师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吃透大纲精神,认真撰写教案,做好档案整理等工作。四、从比赛,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各年级的重点工作,介绍了新的学期学院的教师及行政用房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新老师了解了海安校区和学院的基本政策和要求,有利于以后老师们在海安校区的教学、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