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招生工作,分析招生形势,直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接下来的思路,采取措施,进一步推进落实2022年招生工作,我院于814日召开线上招生工作推进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全体教研室主任、两校区分团委书记以及招生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沈九美主持。

  沈九美首先对目前学院专转本和普高新生的缴费、加群以及电话联系等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肯定了招生老师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工作不到位的地方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更加细致落实相关工作。接着传达了学校招生推进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王宝根校长提出的7点要求和董事长指出的8点措施,要求老师们消化、贯彻,需要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做好学校、学院和专业的推广。根据学院目前的现状沈九美又提出了其他要求及后续推进要点:1.所有人关注新生群,及时发声。2.进一步强化QQ群管理,核对名单,精准管理。3.细化、整合数据,找到原因推进工作。4.推进新生作品大赛的组织、评选及展览。5.结合专业发展及时发布学校、学院、学生相关推文。6.组织好每天的健康打卡,为开学做准备。7.做好学生信息对接工作。

  班乃明也肯定了各位老师前期的工作,对海安校区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1.辅导员821号左右介入新生群。2.新生数据老师保管好,交接给辅导员。3.新生入校和入学教育需要教研室提前准备好。4.海安到本部学生的交接工作尽快落实。5.新生作品展辛苦各教研室部署、协助。

本次会议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招生工作整体水平,致力于为艺术设计的特色人才培养吸引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