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91家纺网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40


为帮助企业与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邀请91家纺网开展线上企业招聘宣讲活动。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视觉专业辅导员郭田宇老师及18级视觉、环设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活动。

会议开始,张经理结合宣传视频与PPT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项目体系,表明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广纳贤才的决心。然后,张经理具体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全面介绍了91家纺网的互联网+家纺模式的发展前景。接着,徐经理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我院优秀毕业生能积极加入企业,并详细阐述了企业的人才认可度、培养计划、培养理念、晋升加薪等相关事项。毕业生积极地咨询各种问题,张经理和徐经理一行人也热情地为大家解答。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活动的顺利召开,为严峻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增加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陆续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行招聘和宣讲,畅通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