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惠雯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995



2017年研究鼻烟壶的发展史,并选择康熙年间的瓷胎画发廊为主题,撰写《清代康熙年间瓷胎画珐琅鼻烟壶的艺术价值探讨》论文。

2018年9月,《高品质设计》刊登于省刊《西部皮革》。

2018年9月,《论摄影对数码场景设计的影响》发表于《报刊荟萃》。

2020年《国产仙侠单机RPG游戏角色设计研究——以《古剑奇谭》系列为例》,收录于中国知网。

2021年3月,《中国电子游戏发展简述》刊登于《中学生导报》

2021年4月,“高校设计教学软件”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1年,指导学生校第三届融动力非命题类别IP形象设计作品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2021年,南通市科技课题《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融合下南通非遗文化的传播——以南通木版画为例》申请通过并立项。

2021年4月,参与到南通市科技课题《基于曾增强现实技术(AR)的如东农民画文创产品开发》

2021年4月,参与到南通市社科联《南通高端纺织产业研究》南通市社科联《张謇故居现状分析与开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