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海安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70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优良班风、学风,316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科-604召开了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副书记卢文彦和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乃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班乃明副院长传达了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对当前严峻抗疫形势的分析,指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榜样和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筑牢健康屏障,共抗疫情;疫情当前,同学们难免会有焦虑情绪,作为党员与学生干部,要全力做好服务,关爱同学,凝聚防疫强大合力,减少对疫情的恐慌心理,增强防控疫情的信心。

班院长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是全面理解学生干部的含义,二是明确学生干部要具有的基本素质及培养基本素质的方法。三是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注重团结同学形成凝聚力。

班院长还给与会者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摆正自身位置,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要身体力行,躬亲示范带头完成学院领导老师布置的任务,为全体学生做好表率。再次要在做好学习这项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有心人,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需要时刻,随时挺身而出。


本次会议有效安排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具体工作,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指明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助力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再次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