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29

315日下午2点,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在科创楼604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认真贯彻学习教育部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学校会议指示精神,对学生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学院副院长班乃明、分团委副书记卢文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卢文彦主持。


会上,班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尤其重点传达了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在南通理工学院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班院长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董事长和王校长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坚决执行,将学校的要求落实到位,既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又要保证具体措施的落实和应急处理能力的提高。第三,要加强对各种情况和各种数据的掌握,确保心中有数。第四,要重点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切实从落实、加强、应急、关心四个方面提高工作能力。

班院长还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要求,首先要引导学生尽量减少网购,切断快递和冷冻产品的传播链。第二,要引导学生优化网络学习方法,提高上课效率,做好相应的学风建设。第三,要规范学生核酸检测流程,做好过程控制,真正做到全员检测,精确管理。第四,严格审批学生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外出。第五,严守工作纪律,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开展基于疫情防控角度下合适的学生活动。


班院长还就近期学院举办的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防诈骗安全教育、学生干部管理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与会辅导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董事长和王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坚守岗位,履行守土职责,保证打赢防疫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