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召开线上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40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全体辅导员于220日组织召开了“线上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及应对方法,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培养规则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文明用网,明确线上课堂学习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掌握学习技巧,调整作息规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保证在线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最后,辅导员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有问题及时找辅导员沟通。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营造了新学期线上开学开课的“仪式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与温暖。待疫情散去,让我们重聚在美丽的通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