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544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学生于221日起开始线上开学上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线上学风建设,保障线上教学成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近日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召开各班级开学动员主题班会。

本次线上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强化学风建设和疫情居家安全防护。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线上上课期间的监管、考勤、线上听课等工作,与任课老师以及学生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学生在线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升学生线上学习的学习质量。此外,各辅导员老师也对学生开展了健康教育,并会继续督促学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全面监测学生动态,正确指导学生严格执行目前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同时,人性化关怀要求辅导员老师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变化。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鼓励学生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线上学习心得和存在的问题,积极解答学生的疑问,疏导消极情绪。同学们也表示自己也会努力完成自己为新学期制定的计划,并积极配合居住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要创新性地做好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用“屏对屏”实现与学生的“心连心”,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学生早日重返校园贡献力量。

文案:郭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