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圆满完成18级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554

根据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安排,传媒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2022210日举行线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由院长吴耀华、副院长沈九美、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何心一、副主任邵婕、数字艺术教研室主任史敏丽等组成领导小组,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0个答辩小组,对18234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开题进行集中线上检查,并于当日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毕业设计顺利有序完成的重要基础。传媒与设计学院推行教学全过程评价方式,形成“调研汇报、现场答辩、导师反馈研讨”等多环节的开题答辩成绩评价模式。本届毕业设计工作采取自主选题的方式,让学生有更大的空间选择自己擅长的项目。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都已圆满完成毕业设计的前期工作,对后期的规划也较明确。针对开题答辩中出现问题,老师和学生都予以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和章程,确保后续的毕业设计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监控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我院对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方式持续加进,为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