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提高宿舍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传媒与设计学院于近日对学生公寓进行卫生和宿舍用电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以及各班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在检查中,沈院长和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所做不足之处进行指出,并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寝室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干净,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少数学生不能及时开窗通风;个别学生离开宿舍,门窗未关;贵重物品未锁在柜子里,防盗意识较弱。安全工作无小事,各位辅导员老师即刻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检查结束后,沈院长总结检查情况,做出相应检查汇报,针对各宿舍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