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64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潜在工作能力,传媒与设计学院于1110日在A-214召开了我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院辅导员老师、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我院学校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学生代表陈越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胡玲玲老师宣读我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同时胡老师表达了对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期许以及信任。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李柯杰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他表示将紧紧围绕院领导指示,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最后各部门代表也对自己后期工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纷纷表示之后工作将认真务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老师对我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生们积极行动,信心满满表示赞许。沈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期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这种高昂的状态,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会议为管理好我院学生工作夯实了基础,希望本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共同创造我院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