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249





通理工〔202016



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近期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生命健康,面对疫情,学校已通过各种渠道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必须切实采取有效的卫生防护措施。学校严格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延期开学。在延期开学期间,学校对因工作需要上班的教职工实行灵活上班、弹性工作。现就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考勤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自217日开始上班,按疫情防控期间的分工开展工作,由党政办负责考勤。

二、因疫情防控及学校工作需要,中层干部自219日起上班,根据工作需要实行居家办公或到校办公。自219日至学校正式开学期间,所有中层干部要分阶段制定个人工作任务,报经分管领导审核后(二级学院中层干部报联系的校领导审核),报党政办汇总。同时要记录好每天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备查验。中层干部由组织人事处负责考勤。

三、校行政人员根据部门、学院的工作需要,由本部门、学院确定上班人员及上班形式,确需上班的行政人员,须在上班前2日明确本月每人每天的工作内容,报组织人事处。同时要记录好每天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备查验。行政人员由各部门、学院负责考勤。

四、教师由各学院与教务处共同协商,对确定需要实行网上授课的课程,由学院安排教师进行网上授课,授课教师的已授课时及内容由教务处审核后报组织人事处。教师由学院负责考勤。

五、宿管及工勤人员在延期开学期间的上班人员及形式由部门与组织人事处根据工作需要共同协商确定,由部门负责考勤。

六、请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按照以上规定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考勤工作,根据学校要求上报相关考勤和工作记录。

七、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组织人事处具体协商,正式开学后按学校原定的考勤办法执行。


附件:延期开学期间每日工作情况记载表



南通理工学院

2020219

附件

延期开学期间每日工作情况记载表

部门:                   姓名:

日期

完成的主要工作

(条目式列出即可)

备注




















直接连接符 2直接连接符 1通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220日印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