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推进会议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0

5月27日晚7点,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关于2023届毕业设计、毕业展会议。本次会议由贺鹏副主任、柴东阳老师主持,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贺鹏分别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毕业设计内容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毕业设计是实践性教学最后一个环节,旨在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教师指导下,学生就选定的课题进行毕设作品设计与设计说明的撰写,一方面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查,另一方面,指导要是也要耐心细心纠正学生毕业设计说明书的格式细节,为后续接连的毕业设计内容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接着,柴东阳就毕业设计答辩安排毕业展要求展开了细致解说,他希望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积极的沟通,让本届毕业生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准备答辩相关材料,尽心制作毕业展展板和视频、实物展示准备,有条不紊的推进毕业设计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