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 “以迎评升硕创一流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1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以迎评升硕创一流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暨教育思想讨论的主题班会主要围绕迎评升硕创一流以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课堂秩序校园不文明现象等方面展开。

  迎评促建的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体现了评估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即认证作用、引导作用、改进作用。通过此次评估,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同时也是我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我们身为通理工的一员,应该拿出主人翁精神,展现优良学风,遵守课堂秩序,杜绝不文明行为,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与硕士点的建设中去!

本次主题班会传媒与设计学院所有同学认真学习了大学生课堂、校园礼仪知识及规范。我们不断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为“迎评升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