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4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教学检查工作的文件与通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了以黄文娟院长为组长,郭梦为副组长,何心一、施天驰、邵捷、贺鹏、谢析颖、张琳、叶馨芸、柴东阳、以及学院教学督导为小组成员的检查组,于515日至519日进行了教学管理教学文件专业满意度校内实验、课程设计、实习等实践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记录与梳理,给出了解决的方案与建议,提出今后改进措施,主要加强听课管理课程教学文件的优化与提升,校内实验校内实验实习等实践环节等几个方面落实整改。

后期检查组将对已开展的检查工作进行有效的整改、落实专人检查,形成教学检查闭环的环节。学院相关领导对发现的问题以指导和批评为主,从细抓好各项常规工作,要求教师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做细每一个环节,推动教师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执教能力及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