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迎评升硕创一流研讨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5



2023年5月2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迎评升硕教育思想研讨会,设南通校区及海安会校区两个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徐海宁、院长、党总支书记吴耀华,副院长黄文娟,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吴耀华主持。

徐海宁强调全体教师要把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去用个人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取得实效,认真做好建设评改,在全校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

吴耀华介绍了传媒与设计学院情况,明确了“迎评升硕创一流”对本专业后续持续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各位教师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全体教师要坚持目标向导,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统筹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文娟提出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全校大会为契机,积极探索专业核心发展、课程思政建设,规范教学标准,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她还对毕业生工作进行细化毕业生答辩毕业联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沈九美结合会议对学院近期的党建、就业等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大学生就业是高校教育培养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全院教师要及时关注学生就业情况主动担责,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班乃明提出,全院教师要将学院的工作分解落实到自身的日常工作中将学院的任务清单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制定自身的任务清单,举全院之力推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取得实效。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上下一心,将“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作为学院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传媒力量